JELLY甜茶🍊

循此苦旅 以达天际

【坤丞】恋爱日记(一)



伪现背


小短打


无脑甜文


甜蜜日常








最近蔡徐坤上节目的时候,说到自己想养一只狗,这让范丞丞小朋友感到很焦虑…


坐在沙发上和范虫虫大眼瞪小眼“虫虫,你爹地不要你了!!你可别吃了!!”


看着范虫虫无辜的眼神,范丞丞低身抱起它,死死的抱在怀里“蔡徐坤就是个大猪蹄子!!他都有我和你了!!竟然还想再找别的狗!!”


蔡徐坤回到家开门就看到被范丞丞勒在怀里快喘不上气的虫虫,范虫虫看到蔡徐坤死命的挣扎起来,爹地救救我!我爸疯了!


蔡徐坤走到沙发边揉了揉范丞丞的头“宝宝~快放开虫虫,它要喘不过气了~”


说完看到自家小男友回过头,眼里含水,眼角还泛着红,撅着嘴如泣如诉“蔡徐坤!!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蔡徐坤觉得自己真的很禽兽,看着眼前范丞丞的样子脑子里就两个字:上他!!


蔡徐坤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冷静冷静!先哄好小朋友!坐在沙发上,顺手把身边撒娇的小朋友抱到自己腿上“怎么了?是谁惹我们家宝宝生气了?来,跟老大说说,我帮你教训他!”


坐到蔡徐坤怀里的范丞丞满意的蹭了蹭“你说想养小狗…是我不够可爱!还是虫虫吃的太多…肯定是范虫虫吃的太多!!”


蔡徐坤实在忍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丞丞~你是在跟狗狗吃醋吗?”


听着蔡徐坤调笑的声音,范丞丞委委屈屈的声音从怀里传来“我们平时都那么忙…就好难得见面的,本来范虫虫就喜欢粘你!再多一个那还得了!对不起!不行!”


蔡徐坤捧起范丞丞的脸顺手捏了捏“哎哟~想不到我们家宝宝占有欲这么强呀~我当然最爱你啊…我说想养狗是怕虫虫太孤单,你看你有我,然后虫虫一只单身狗多可怜。”




范虫虫:??????????




范丞丞听完眼睛亮亮的,吧唧亲了蔡徐坤一口“哼!那我就原谅你了!要一直最爱我!!”


蔡徐坤搂住范丞丞的腰,声音低沉“嗯,最爱你,再亲一下…”




“mua~”




“还要…”




“mua~mua~”




“久一点…”




“唔…不要啦~嗯…唔…坤~”




一旁看着自家爹地的手钻进自家傻爸爸的衣服里的范虫虫,不屑的转过身:自家老爸就是想撒娇,还净整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恋爱中的人类我一只单身狗真的不懂!!!!






————————分割线————————




试水!很短很短!!!这篇应该会一直更!!都是甜腻恋爱日常!!不定时更!


每个点喜欢评论的小姐妹都真的很感谢~很开心!要一直爱ggdd哦!!啾咪!



















评论(26)

热度(47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