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甜茶🍊

循此苦旅 以达天际

【坤丞】我们俩的爱情



算是我的爱人很可爱番外吧~

本来准备写第一人称,写着写着感觉感情方面写的不到位,就还是改成第三人称了~

文笔不好,一定努力提升!有不足欢迎指正~💕


正文


 


蔡徐坤与范丞丞相遇的那天是个雨天,没有偶像剧里俗套的桥段,只是一句你好,一个绽开的笑颜,吹走了潮湿阴霾,也吹进了蔡徐坤的心里……


 

当时蔡徐坤的事业刚刚有些起色,用别人的话说就是长的不错的小明星,但是他更喜欢听到别人说音乐人,歌手……


 

蔡徐坤入圈很早,抱着满腔热血懵懂的闯进这个鱼龙混杂的圈子,跌跌撞撞的走过了6个年头,在本该少不经事的年纪,尝尽了酸甜苦辣……


 

因为热爱,蔡徐坤从没有想过放弃,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出道了,站在最高点出道了……


 

蔡徐坤本以为终于熬出头了,结果迎来的却是无止境的质疑和脏水,他想着没事的,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没事的……没事的……


 


最近蔡徐坤很累,精神状态很差,一同出道的justin看着队长这样心里也不好受……


 

这天justin在蔡徐坤房间门口探头探脑,蔡徐坤抬起头叹了口气“justin,你一天到晚不练习干嘛呢!”


 

justin笑嘻嘻的跑过来“坤哥!我今天有个发小要回国了~你和我一起去接下他呗!你也要出去走走了!而且我没有驾照!”


 

蔡徐坤本来准备开口拒绝,实在是没有精力出门,抬头看了下面前justin恳求的表情,蔡徐坤还是点了点头“行吧,几点?”


 

蔡徐坤看着justin伸长脖子四处张望着,靠在车上点燃一支烟,刚点上就被背上一股冲力撞的踉跄一下“好你个猪猪廷!!竟然不迎接我!!你……”


 

蔡徐坤转过头看着背上的男孩,皮肤白的都快曝光,眼睛亮晶晶的,眼里全是惊慌,蔡徐坤脑子里跳出一个词,可爱,真的很可爱


 

蔡徐坤看着小孩慌慌张张的从自己背上弹开,脸上慢慢染上红晕“对…对不起!!我以为你是我朋友!!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一旁的justin连忙上前介绍“这是范丞丞~我发小~”


 

蔡徐坤抬起手伸到小孩面前“你好,我叫蔡徐坤。”


 

眼前的小孩愣了一下,抬头绽开笑颜,伸手握住蔡徐坤的手“你好~叫我丞丞就可以了~”


 

蔡徐坤看着眼前人的笑脸,心颤了一下,就是这天,手很暖,笑容更暖。


 



 

自从那天以后,范丞丞丞丞就总是往蔡徐坤宿舍跑,美名曰要和认识新朋友,结果每次来都是找蔡徐坤…


 

蔡徐坤和范丞丞熟悉后才发现他真的就是个小朋友,还是个非常粘人的小朋友……


 

“坤坤坤坤~我来了~”


 

蔡徐坤连忙接住扑过来的小孩,拍拍范丞丞的头“小心一点,不要摔了!”


 

范丞丞吐了吐舌头,满眼笑意“你不是会接住我嘛~”


 

justin靠在门上若有所思的看着房间里的两个人,突然开口调笑道“饭沉沉!你不会爱上我们队长了吧~每次来都往坤哥怀里扑~啧啧啧……”


 

范丞丞听到蹭的一下站直,脸上还莫名的带着红晕“你……你瞎说什么呢!!!!”


 

“咦?范丞丞你脸红什么!!!!!你的脸像猴屁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你个贾富贵!!让你逗我!!!!吃我一拳!!!!!”


 

蔡徐坤看着闹腾的两个人摇了摇头说道“好了好了,我休息会,晚饭不用叫我了。”


 

范丞丞回头皱着眉头,满脸担忧的看着蔡徐坤“坤坤~你怎么了?最近休息不好吗?”


 

蔡徐坤拍了拍小孩的头“别皱眉头!我没事。”


范丞丞看蔡徐坤回房间关上门,立马转头死死的盯着justin。


 

justin双手护胸“你干嘛!我告诉你我可不喜欢你这个型的!你别对我有想法!”


 

范丞丞拿起手边的抱枕直接砸过去,一脸嫌弃“我问你,坤怎么了?我感觉他最近好像精神不太好。”


 

justin抱着抱枕叹了口气“你知道的啊,现在网上对坤哥的恶意有多大,我上次半夜起来发现坤哥在阳台抽烟,他好像失眠很久了。”


 

justin看着范丞丞眉头紧蹙,支支吾吾半天还是开口说道“丞丞,你是不是对坤哥……”


 

“是”


 

justin没想到范丞丞这么果断的回答,反而愣住了“啊?”


范丞丞侧过头看着justin,眼神里全是坚定“我说是,我喜欢蔡徐坤”


 

范丞丞喜欢蔡徐坤,从什么时候开始呢,第一眼见到蔡徐坤就觉得这个哥哥好好看,后来他总是往蔡徐坤那里跑,他闹腾,调皮,蔡徐坤都只会温柔的说一句丞丞别闹了,蔡徐坤不管是长相,性格,才华都是优越的,蔡徐坤所有的一切都是范丞丞所喜欢的……


 



 

在范丞丞知道蔡徐坤失眠以后,就开始耍赖要在他们宿舍留宿“坤~我要和你一起睡嘛~justin他睡相特别差!老是踹我!”


 

justin翻了个白眼,心想着范丞丞这重色轻友的狗东西!!


 

晚上范丞丞洗漱好躺着床上,伸手戳戳身边闭眼假寐的蔡徐坤“坤……你睡没?坤……老大……”


 

蔡徐坤突然睁开眼侧头盯着范丞丞“为什么叫我老大?”


 

“因为你什么都可以做的很棒啊!所以你是老大!我的老大~最棒的老大~”


 

看着范丞丞亮晶晶的眼眸,蔡徐坤的表情变得柔和起来,揉揉范丞丞小脑袋“知道了~快睡吧……”


 

范丞丞突然安静下来,过了半晌牵住蔡徐坤的手“坤,你不要担心,天越黑,星星越亮…你天生就适合发光…”


 

可能是范丞丞的手太过于温暖,也可能是范丞丞眼里的爱意太过于明显,蔡徐坤情不自禁的吻上了眼前的人,等反应过来蔡徐坤慌忙的分开“丞丞,对不起!我去外面睡!”


 

还没等蔡徐坤起身,范丞丞抓紧蔡徐坤的手,抬头看着蔡徐坤“再亲一下。”


 

没等蔡徐坤反应过来就飞快的在蔡徐坤嘴角啄了一下,脸颊染上红晕低着奶声奶气地说“我盖章了,你是我的了!”


 

蔡徐坤愣了一下,看着低着头的范丞丞“丞丞,抬头”


 

范丞丞抬起头眼前是蔡徐坤放大的脸,嘴唇上传来一片温热,蔡徐坤挨着范丞丞的额头轻声说道“我也盖章了,你也是我的了。”


 

第二天一早下楼的justin看着你侬我侬的两个人,真想自戳双目…我还是个未成年的小宝贝,为什么要让我承受这些!!


 



 

终有一天拨开云雾见明月,蔡徐坤的新歌火了,这其中最开心的就属范丞丞了,每天都屁颠屁颠往蔡徐坤那送营养品…


 

justin看着往宿舍里哼哧哼哧搬箱子的范丞丞,摇了摇头“范丞丞!你再给坤哥这样补,坤哥哪天唱着唱着都要流鼻血!”


 

范丞丞气喘吁吁地说“你个xxj懂什么!我们坤坤每天这么忙,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你懂个屁!”


 

justin看到刚进门的蔡徐坤,咋咋呼呼的叫道“坤哥坤哥!!范丞丞他说你身体不行!!”


“我没有!!!!你个贾富贵!!你给我站住!!”


 

蔡徐坤手一伸揽过范丞丞“好了好了~还有不用给我买这么多营养品!我不会累倒的,乖~”


 

“哦,对了,还有我行不行晚上让你感受下。”


 

蔡徐坤看着眼前红彤彤的小孩心情好得不行,揉揉小孩的头“你明天有课吗?我明天有个颁奖你和我一起去。”


 

“啊?我去干嘛呀??”范丞丞疑惑的眨眨眼。


 

“因为领奖的时候有些话想看着你说。”


到了颁奖的那天,范丞丞明白了那天蔡徐坤的意思,他看到蔡徐坤站在台上说道“感谢一直以来没有放弃我的人,谢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家人,也谢谢从没放弃过的我自己。”


 

蔡徐坤沉默半响,低头看向范丞丞的位置“最后……谢谢我的爱人,谢谢你的出现,谢谢你的陪伴……”


 

微博一度卡崩溃,热搜全是#蔡徐坤公布恋情# #蔡徐坤爱人# 


 


一边的范丞丞坐在床上,背对着蔡徐坤生闷气,一旁的蔡徐坤看着自家小孩的样子觉得特别可爱,抬手就拍了一张照片,还顺手发了个微博。


 

“丞丞,还在生气?别气了,乖~”说着走到范丞丞身后抱住他。


 

范丞丞挣开蔡徐坤的拥抱,转过头红着眼看着蔡徐坤“坤,你好不容易才走到现在,怎么可以现在公开!要是他们再拿着这点来黑你怎么办!你怎么这么冲动啊!我不要……我不要你再受到伤害……”


 

蔡徐坤看着眼红红的小孩,感觉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被戳了一下,抱住范丞丞“不会的,丞丞,你永远都不会成为我的黑点,你看下微博……”


 

范丞丞打开微博就看到蔡徐坤发的微博……


 

@蔡徐坤:好了好了~大家都别吵了~我家小朋友生我气了…


 

图片配了一张范丞丞气呼呼的背影…


 


“你什么时候拍的呀!!!哎呀!!!丢脸死了!!”


 

蔡徐坤看着眼前抓狂的范丞丞,越看越觉得自家小孩怎么这么可爱,揽过范丞丞揉揉他的头“丞丞,你看下评论~”


 

范丞丞拿着手机往下滑了一下,发现全是祝福…


 


「坤坤亲妈粉」:啊啊啊啊啊!叫小朋友什么的也太犯规了吧!!不过我儿媳真可爱!!


 



 

「蔡徐坤收藏夹」:小朋友什么的!也太甜了吧!!


 



 

「ikun0802」:太宠了!!!我一个暴哭!!!要一直幸福呀!!


 



 

范丞丞一脸不相信的看着蔡徐坤“老大!你是不是花钱买水军了????”


 

蔡徐坤差点一口气背过去,敲了敲范丞丞的头“你小脑袋里在想什么啊!!”


 

范丞丞揉揉自己的头,把自己塞进蔡徐坤怀里“坤~我开心哦…真的好开心…”


 

蔡徐坤紧紧抱着怀里低声抽泣的范丞丞“我知道…我知道…一定会一直开心的走下去的…”


 


日子一天天的过,公开恋情热度过去后,大家还都是回归到关注蔡徐坤的作品上,毕竟蔡徐坤的专业素养还是毋庸置疑的。


 

这天好不容易凑上蔡徐坤没有通告,带好帽子全副武装去接自家小孩下课,刚到地方站了没一会,就看到小孩急冲冲的跑过来,连忙伸手接住,拍了拍小孩的头“慢点跑,别摔了~”


 

范丞丞撅了撅嘴,急冲冲的拉着蔡徐坤往前走“不会摔啦~快点快点!!今天限定奶茶!晚了就买不到了!!”


 

蔡徐坤看着排队的人不算多,但还是怕会有人拍到自家小孩,转头对范丞丞说“你在这等我,我买好马上过来,乖~”


 

范丞丞乖巧的点点头“好啦好啦~你快去~”


 

见蔡徐坤走远,旁边两个女生小心翼翼的看向范丞丞“那个……请问你是坤坤的爱人吗?”


 

范丞丞被吓了一跳,慌张的摆摆手“不……不是!你们认错人了!!”


 

“你别害怕,我们是坤坤的粉丝,只是刚刚看到,我们没有恶意的!”女生连忙解释道。


 

范丞丞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那你们不要拍照~坤坤会不开心哦~”


 

女生激动的不行,连忙说道“好的好的,最近坤坤都没有出新歌,我们粉丝都好想他,之前还报道他要往影视方面发展,我们粉丝还是希望他可以做他热爱的音乐的!”


 

女生可能觉得自己说的太多,低下头“对不起,我好像说太多了……”


 

范丞丞看着眼前的小粉丝笑了笑“没事啦~你们也是关心坤坤嘛~”


 

女生抬起头看着笑容温暖的范丞丞,脸红了起来“那你希望坤坤以后往哪方面发展呀?”


 

范丞丞看着店里蔡徐坤的背影,眼神里全是爱意“说实话,我对坤没有任何期盼,因为不需要,坤他做任何事情都会做的很好,这也是你们为什么会喜欢他的原因,因为他确实是个好的榜样,他真的很棒很棒,他想做的一切,他都会努力做到最棒,我不需要对他有什么期盼,我只需要支持他就可以了,我唯一的期望就是希望他可以开开心心的,健康的生活着就可以了……”


 

看着蔡徐坤朝这边走过来,范丞丞转头对着女生调皮的笑了笑“所以,请一定多多喜爱我们坤坤哦~”


 

晚上回到家看着躺在身旁蔡徐坤,范丞丞想到下午粉丝的话,突然有点多愁善感,侧过身子牵住蔡徐坤的手“老大~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吧”


 

然后范丞丞听到了这辈子最动听的情话…


 



 

蔡徐坤说


 


「会,合法我们就结婚,不合法我们就谈一辈子恋爱。」


 



 


我们俩的爱情啊…


 


默然相爱 寂静欢喜 


 


细水长流 来日方长


——————————END——————————


最近真的是写不出东西……


望喜欢💕


 


评论(14)

热度(5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