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甜茶🍊

循此苦旅 以达天际

【坤丞】有幸




有幸与你相爱  余生为你而来




咖啡店里放着悠扬的音乐,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在窗边男孩的脸颊,忽略男孩脸上吃屎一样的表情,画面还是很唯美的……


本来今天朱正廷约自己吃饭然后说介绍一下自己的新对象,范丞丞心里还是为他感到非常开心的,现在范丞丞看着眼前的两人,觉得自己手上的全糖奶茶都是苦的。


“丞丞…丞丞…丞丞!!你怎么了!你脸色好差。”朱正廷伸出手在范丞丞眼前晃了晃。


范丞丞回过神看着好友担忧的眼神,扯了扯嘴角“哦……没事……”


范丞丞沉默半晌,抬头眼神在眼前的两人身上转了一圈“嗯……你们俩在一起了?”


朱正廷满脸幸福的挽上身边人的手臂“对啊!我和坤坤在一起了~”


范丞丞看着一脸温柔看着朱正廷的蔡徐坤,觉得自己的心一抽一抽的痛。


朱正廷看着眼前范丞丞愣愣的不出声,小心翼翼的问道“丞丞…你是不是接受不了我喜欢男生?”


范丞丞连忙摇摇头“不是不是,只是觉得有点突然……”


范丞丞心想我是真的想祝福你啊,要是你身边么人不是我刚分手一个月的前男友的话!


对,没错,蔡徐坤和范丞丞是一对地下恋3年的情侣,今天距离他们分手已经过了一个月了。


其实说起来蔡徐坤并没有什么错,从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开始蔡徐坤就没有想过遮遮掩掩,反而是范丞丞觉得自己还没有做好出柜的准备,所以一直拖到他们分手周围的朋友也只是以为他们是亲密的兄弟而已。


后来在又再一次范丞丞被损友硬拉去联谊的时候,他们争吵爆发了,最后蔡徐坤泄了气的一句‘要不我们算了吧’,范丞丞死要面子的一句‘算了就算了’,他们真的分手了。


范丞丞本以为这次蔡徐坤也会哄着自己的,毕竟每次蔡徐坤都宠着自己的,但是这次蔡徐坤却是完完全全的走出了自己的世界,再见却是这么难堪的场景……


想着想着范丞丞的眼眶渐渐红了起来,强忍着泪水声音微颤“那个……祝福你们,我等下还有课,我就先走了……下次见…”

说罢抓起包就跑出咖啡店。




看着范丞丞跑远的朱正廷像触电一般的从蔡徐坤身边弹开“我说,你也是不心疼,丞丞刚眼睛都红了…”


蔡徐坤看着范丞丞离开的方向,眼里全是爱意“我的以后只能是他,所以我要让他正视我和他的关系。”


蔡徐坤回过头“正廷,还是谢谢你……”


朱正廷头也不回挥了挥手“行了行了,我也是为了丞丞。”




回到家的范丞丞看着床头自己和蔡徐坤的合照,一头扎进被子里嚎啕大哭,分开这一个月里范丞丞都没有这么难过过,他总是觉得蔡徐坤一定会回来的,但是现在蔡徐坤真的不要他了,蔡徐坤要去找不管何时都可以勇敢牵起他的手的人了……


哭到半夜才迷迷糊糊睡着的范丞丞被一阵铃声吵醒,伸出手按开手机“喂,黄明昊你最好是有事!”


“我的天,你声音怎么哑成这个样?你快起床!!我们今天一起去爬山啊!!秋游秋游!!”


“不去,挂了。”


“诶诶诶!别呀!正廷哥和坤哥都去!你不来多扫兴啊”


听到蔡徐坤的名字范丞丞瞬间清醒,一下从床上坐起“在哪?地址发给我。”


范丞丞昨晚哭着哭着就想着自己和蔡徐坤在一起3年,蔡徐坤可以说忘就忘,自己一定要比他过的更好!有什么大不了的!




虽然说着不在乎,但是范丞丞看着眼前你侬我侬的两人,还是感觉难受的要死掉了。


眼不见心不烦,转头一把抓过黄明昊,扯开嗓门说道“我们去哪里吃午饭!我要吃辣的!开胃!我都快被腻的没胃口了!”


范丞丞看到蔡徐坤抬眼扫了自己一眼,低着头温柔的问着朱正廷想吃什么…


范丞丞真的很想给自己点颗痣,然后把手上的奶茶扣到面前“蔡世贤”的头上,范丞丞深吸一口气,心里默念着稳住稳住范丞丞你一定要稳住,不能失态……


可能是化悲愤为食欲,吃饭的时候范丞丞的手就没停过,自己吃就算了,蔡徐坤夹哪个范丞丞就抢哪个,抢完还挑衅的朝蔡徐坤抬抬眉。


到最后蔡徐坤直接放下筷子,靠在椅子上看着范丞丞狼吞虎咽,实在忍不住开口道“你慢点吃,等下又胃痛…”


范丞丞听着蔡徐坤的声音,手顿了顿,还是嘴硬的说“要你管!”




吃饱喝足的范丞丞感觉心情好了不少,不过好心情并没有维持多久……


看着眼前拉着手前行的人,范丞丞觉得刺眼极了…心里直泛酸…之前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蔡徐坤也很喜欢拉着他的手,十指紧扣…因为蔡徐坤说十指连心,痛楚最明显,但是感受到的爱意也最热烈……


“我去!范丞丞你哭啥?爬个山而已,没必要累哭吧!!”


范丞丞听到黄明昊咋咋呼呼的声音,连忙抬手胡乱的擦了擦脸,抬眼就对上蔡徐坤的视线,蔡徐坤眼里的情绪他看不懂,不是不要我了吗?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我。


范丞丞低眸扫过两个人牵着的手,觉得自己早上说的话就像放屁!怎么忘的了,太他妈难受了…


范丞丞忍着泪水低声说了一句“我不舒服,先走了。”


范丞丞说完转身就跑,中途绊了一下也没有停下,一瘸一拐的往下走,他真的不想待在这里看蔡徐坤和别人恩恩爱爱,他真的心痛的要死掉了……


朱正廷撞了撞身边紧握着拳头的蔡徐坤“你不去追?丞丞看起来不太好…”


蔡徐坤低头沉默半晌,抬头看向黄明昊,眼神里全是隐忍“justin,麻烦你去看着丞丞,谢谢你。”


黄明昊不明所以的挠挠头,想着蔡徐坤不是和丞丞关系挺好的嘛,这是咋了?但还是压下心中的疑惑,点点头转身朝范丞丞的方向跑过去。


本来黄明昊以为范丞丞是身体不舒服,要回家休息……但是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


黄明昊真的很想把发酒疯的范丞丞丢在这里!!范丞丞已经对着电线杆骂了蔡徐坤一个小时了,然后边骂还边问你为什么不说话…


黄明昊实在搞不懂为什么兄弟之间吵个架,搞得像失恋一样,看了看路边侧目的人,咬咬牙走过去要扶起范丞丞。


刚走近范丞丞就抬头,手指着电线杆,眼里全是水汽“你说…嗝…蔡徐坤为什么不理我……”


黄明昊烦躁的揉揉头发“它不会理你的!它……”


话还没说完,范丞丞就像被按了开关一样,哭的震天响,吓得黄明昊赶紧捂住他的嘴。


“它只是根电线杆!怎么理你!!!”


范丞丞睁大眼睛努力的想看清眼前的到底是人还是杆,然后转头看着黄明昊抽抽噎噎“那…嗝…那你让蔡徐坤过来接我…嗝…”


黄明昊无奈只好拿出手机,打完电话没多久,就看到蔡徐坤着急忙慌的往这边跑过来。


“坤哥坤哥!这边这边!!”


蔡徐坤双手扶着腿,喘着粗气“丞丞…丞丞呢?”


本来坐在地上的范丞丞一听到蔡徐坤的声音,站起来就往蔡徐坤身上扑。


勾住蔡徐坤的脖子蹭了蹭,声音委屈的不行“你…你怎么…才来!我好难受……”


扑面而来的酒气,让蔡徐坤气的想给怀里小孩屁股两巴掌,想了想还是心疼转而揽住范丞丞的腰,揉了揉范丞丞的头…


范丞丞还沉浸在蔡徐坤的温柔里,耳边就传来朱正廷的声音“呼……怎么了?丞丞没事吧!!”


范丞丞看着蔡徐坤身后的朱正廷,觉得自己委屈的不行!蔡徐坤明明是自己的!酒壮怂人胆,范丞丞抱着蔡徐坤的头直接亲下去,胡乱的吻一下下落在蔡徐坤的唇上。


亲完紧紧抱住蔡徐坤的脖子大声说道“蔡徐坤是我的!一直都是我的!我们都在一起3年了!!你们谁都不可以抢走他!不可以…不可以…”


一时间身边突然寂静下来,就在范丞丞都被风吹的清醒几分准备松开手的时候,耳边传来蔡徐坤的声音。


“好,我一直都是你的。”




蔡徐坤一路背着范丞丞到家,刚把范丞丞放在沙发上,转头就看到眼前的人眼眸睁的大大亮亮的看着他,伸手揉了揉范丞丞的头发“难受吗?嗯?我去给你倒杯水。”


范丞丞一下钻进蔡徐坤怀里,紧紧的抱住蔡徐坤“不要水…要你抱抱我…”


蔡徐坤低头看着自己怀里撒娇的小孩,轻声笑了笑“好~丞丞乖…”


蔡徐坤一下一下抚摸着怀里人的头,良久两个人都没有出声,就在蔡徐坤以为范丞丞睡着了的时候,怀里传来范丞丞抽噎噎的声音。


“坤…我很乖…也很可爱…你不要喜欢正廷哥好不好…我知道我这样说很坏…但是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我也在努力的变勇敢…你再等等我好不好…就等一小会好不好…”


蔡徐坤觉得自己的小男友真是可爱到爆了,抚着范丞丞的头,低声说道“我只喜欢你,只有你,没有别人…安心睡吧…”




第二天一早范丞丞在头痛中醒来,揉了揉头,没有记错的话昨天是蔡徐坤送自己回来的,看了看四周没有看到人影,自嘲的笑了笑。


“你醒了,头还痛不痛,先喝点水,乖。”


范丞丞看着开门朝自己走过来的蔡徐坤,接过水呆愣望着杯子,一时不知该如何反应。


蔡徐坤轻轻的一个吻落在范丞丞的额头上“怎么?我们家宝宝睡傻了?”


范丞丞反应过来一把推开蔡徐坤,双手交叉抱在胸前“蔡徐坤!你昨天说的只喜欢我是什么意思!只喜欢我为什么还和正廷哥在一起!渣男!”


蔡徐坤看着眼前耍横的范丞丞,心想怎么办,我们家宝宝怎么秋后算账的样子都这么可爱……


“就是只有你,从头到尾都只有你,只喜欢你。”


说着走到床边挨着范丞丞坐下,牵起范丞丞的手,十指紧扣…


“我和正廷没有在一起,我只是让他陪我演一场戏,我知道我选择了一个不那么好的方式来达到我的目的,但是我真的不希望我们俩的感情是你心中觉得不可说的事情,我不希望你觉得自己是异类,爱你的人不管怎样都爱你,只要你觉得幸福,不爱你的人你又何必去在意他们的想法呢?”


看着眼前的人默不作声,蔡徐坤接着说道“当然,我也有私心,我希望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你有男朋友,不要打你的注意,我要以你爱人的身份站在你身边而不是好兄弟,你知道吗?丞丞…”


良久范丞丞都没有出声,过了好一会抬起头,笑眼弯弯的看着蔡徐坤“那……我的男朋友今晚要不要跟我回家吃晚饭。”




其实范丞丞紧张的不行,专门提前跑回家,在客厅坐立难安,看着在厨房忙活的身影,踌躇着走到厨房门口“那个……妈,我跟你说的来吃饭的朋友其实是我对象……”


范丞丞妈妈低笑一声“对象就对象呗!怎么了,你都这么大个人了,谈个恋爱还怕妈说你呀!”


范丞丞看着妈妈带着笑意的侧颜,觉得口中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想着蔡徐坤跟自己说的话,拍了拍自己的脸,深吸一口气“妈,他是男生。”


厨房里忙活着的手顿了一下,良久都没有出声,范丞丞感觉自己呼吸都开始变得困难了…


“那我得多做点了,男孩子吃的多。”


范丞丞愣住了,眼里涌上一股热意,还没开口就被手机叮的一声打断,打开是黄明昊发过来的信息…



「好你个范丞丞!恋爱这么重要的事都瞒着我!还是不是兄弟!记得和坤哥一起请我吃饭!我要吃垮你们!!!」



范丞丞突然就懂了蔡徐坤的那句话…爱你的人不管你是怎样都爱你,只要你觉得幸福。


晚上吃完饭的两人牵着手慢悠悠的走着,范丞丞看着晚饭时和自己妈妈相谈甚欢的蔡徐坤,突然觉得自己感到困难的事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因为身边都是爱自己的人…真的很幸福。


范丞丞想着低头笑了一下,看到自己散开的鞋带突然想逗一下蔡徐坤,轻咳一声“坤!我鞋带开了!你帮我系!”


蔡徐坤低头看了一眼,点了点范丞丞的额头“你呀…调皮!”


蔡徐坤嘴上说着身体还是很诚实,单膝跪在地上绑起鞋带,范丞丞连忙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一气呵成。


弯下腰拍拍身前蔡徐坤的头“坤!你看朋友圈!”


蔡徐坤疑惑的看了范丞丞一眼,保持着跪着的姿势就打开手机,点开朋友圈就看到范丞丞发的…




宝宝🍊




「既然你都跪下了,我就勉强收你做我小弟吧!这辈子你就跟着我混了!」




图片




蔡徐坤看完,保持单膝跪地抬起头看着范丞丞,满目星河……




“为你裤下之臣,我三生有幸”












————————END————————




说在最后…


愿我的两个宝贝永远平安喜乐🧡💛



文笔不好!!!


望喜欢💕













































































































评论(27)

热度(6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