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甜茶🍊

循此苦旅 以达天际

【坤丞】恋爱日记(二)



伪现背


小短打


无脑甜文


恋爱日常










范丞丞最近很开心,每天拍戏的时候红光满面的,周围满是粉红泡泡…


像今天看着范丞丞嘴都快咧到太阳穴了,一旁的经纪人实在看不过去,咬着牙撞了撞身边的人“范丞丞!你给我把嘴角往回收一收!你现在活像个思春少女……”


一旁的范丞丞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啊?我哪有!……嗯……很明显吗?”


经纪人看着范丞丞眼眸睁的大大闪闪的,一脸呆萌……救命啊!这人间傻白甜是哪来的!还我丞哥!抚着额头叹了口气“你就差把‘我要见蔡徐坤了’几个大字写在脸上了!!”


范丞丞毫不在意的哼唧一声,把手机直接怼到经纪人面前“你这种单身汉当然不会懂的~这次我们可以一起待3天耶!3天!!”


经纪人看着手机里蔡徐坤的航班信息摇了摇头“那你也给我收敛一点!!”


说完还不忘回怼一句“谈恋爱了不起啊!”


范丞丞听到对着经纪人做了个鬼脸“就是了不起!!略略略~”


经纪人第一百次想辞职……




下了飞机的范丞丞被北京的寒风吹的打了个哆嗦“这也太冷了吧……”


快速的钻进车里,想到自家老大畏寒的体质,拿出手机黏糊糊的发了个语音条“坤~北京好冷哦!你要多穿一点哦~”


那边回复的很快,范丞丞点开语音条就听到蔡徐坤温柔的声音“知道了~乖乖在家等我,想你。”


经纪人看着一旁捂着脸傻笑的自家艺人,心里不住的感叹…恋爱害人啊!!多好的孩子就这么傻了…


范丞丞到家一开门一个黑影就窜过来,范丞丞吓的往后退了好几步,眯了眯眼看清前面的物体“范虫虫!!!你要吓死你爸啊!!!”


边说着边抱起范虫虫往里走,坐在沙发上把范虫虫举到眼前,一脸严肃“范虫虫…等下你爹地回来你可不要粘他!不许让他抱!他得先抱我,听到没!你乖一点哦~以后爸爸给你找小母狗!”


范虫虫挣脱开自家傻爸爸的手,毫不留情的转身留下一个肥硕的背影,恋爱中的人果然没什么智商…啧啧…


看着范虫虫不屑的背影,范丞丞心想真是越长大越不可爱了!拿出手机就开始噼里啪啦的打字。




「老大!你回来不要抱范虫虫!它现在真的一点都不可爱!!」






范丞丞还没等到蔡徐坤到家,连轴转太让人疲惫,迷迷瞪瞪的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迷糊中范丞丞感觉有人在摸自己的脸,耳边传来温柔低沉的声音“宝宝,去床上睡~别着凉”


范丞丞眼睛都没有睁开就对着声音的方向伸开手“嗯…抱抱~”


蔡徐坤一把抱起自家小孩,到床边的时候范丞丞清醒了不少,埋在蔡徐坤的颈窝蹭蹭,哼哼唧唧“哼…你好冷哦~不是让你多穿点嘛”


蔡徐坤看着想小狗一样蹭来蹭去的小朋友,抱紧范丞丞的腰,把自己的脸贴在范丞丞的脸上“穿再多都不管用…要回家抱着暖手宝才暖…”


范丞丞抬起头迷糊的看着蔡徐坤“你啥时候买了暖手宝?我怎么没看到……”


蔡徐坤亲了亲怀里人的嘴角,收紧手臂“这不就是吗,暖手的宝宝…”


“哼~看你回家先抱我的份上,勉强帮你暖~”




第二天一早范丞丞还没有清醒就听到蔡徐坤轻声耳语“宝宝~你再睡会,等下经纪人来接你别赖床…待会见。”


范丞丞翻了个身,哼唧两声“嗯…唔…待会见…老大…”


到了现场的范丞丞,还一直在回忆自家老大今天早上有没有给自己早安吻…记者对着穿着西装一脸冷酷的范丞丞一阵狂按,殊不知主人公心里想的是等下怎么跟自家老大讨个今天缺的早安吻……


进场的范丞丞眼睛一直到处看,都找不到自家老大坐在哪…着急的不行,心里想着嘴里也不自觉的说出来“蔡徐坤儿…坐哪呢…”


一旁的姐姐碰了碰身边的范丞丞,指了指右边“在那呢,你们成员感情真好。”


“谢谢姐姐~”范丞丞道了谢就急匆匆的往蔡徐坤的方向走。


蔡徐坤抬眼看到自家小孩,下意识的起身张开双手,揽上范丞丞的腰,坐下后中间隔着人也不太好说话,两个人的小脑袋一直前前后后的动,想看着对方的脸…


蔡徐坤演出的时候出了一点小插曲,范丞丞知道蔡徐坤一直对自己舞台的要求很高, 心里担心的不行…




回到家洗漱好躺在床上,蔡徐坤一侧头就看到自家小孩眨巴着扑闪扑闪的眼睛看着自己,轻笑一声“宝宝怎么还不睡觉…看着我干嘛?嗯?”


范丞丞靠过去抱住蔡徐坤“坤~你别难过…”


蔡徐坤抱紧怀里的小孩,轻叹一口气“我没事,只是觉得有点可惜…毕竟用心准备了这么久……”


说完拍拍范丞丞的头“快点睡觉,乖~”


范丞丞一开始还努力的睁着眼睛,过了一会眼皮就开始打架,迷糊糊的磕上眼睛……


蔡徐坤满眼宠溺的看着怀里睡着的奶团子,起身帮他掖了掖被子,自己一动,范丞丞就不由自主的粘上来,闭着眼嘴里还嗫嚅着“坤…别不开心…你最棒了…”


蔡徐坤感觉心都要化了,亲了亲范丞丞的额头,收紧手臂“没有不开心…乖…”




蔡徐坤畏寒,所以讨厌冬天,但是他特别喜欢这个冬天…因为他拥有这个冬天独一无二的暖阳。




————————分割线————————




我活了!我太快乐了!!!




没有剧情!没有起伏!就是想甜!!哈哈哈哈




望喜欢💕



























评论(10)

热度(3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